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保费不随年龄变 平安推出国内首款无费率表保险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11月16日06:26
  近日,记者从江苏省保监会获悉,今年1--10月份,江苏省保费突破1000亿元,其中产险保费为254.35亿元,寿险保费为749.07亿元。成为全国保费率先突破1000亿元的省份之一。平均江苏人每年花1400元买保险。

  据了解,江苏设立的保险公司由27家增至74家,保险总公司有2家 ,从业人员由14万增至22万,专业经纪、代理、公估公司由108家增至150家。

  近年来,教育费用支出已经成为中国家庭不可忽视的重要消费。少儿保险市场一直是各家保险公司争相开发的热点区域 。昨天记者从中国平安(601318)获悉,公司在全国已首推一款没有费率的少儿两全保险。该款产品不论年龄性别保费都是一样,从承保起,孩子就能每两年得到年交保费的30%作为生存金,直到满期。

  平安人寿总公司英才管理部林俊杉总经理介绍,如果孩子生存至75岁时,将全额返还所交的保险费;如果遭遇不幸,18岁前身故,返还所交保费,18岁后非意外身故,赔偿15倍的年交保费;18岁后意外身故,赔偿30倍年交保费。均超过所交保费。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