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购买保险半年后患癌 太平北分快速赔付客户25万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12日12:03

  近日,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仅半年,发现自己不幸患有肝癌的袁先生,获得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快速赔付25万元。

  一向感觉自己身体很健康的袁先生,在今年初例行体检时,意外发现自己肝脏有一块阴影,经过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并且转移到了肝脏。疾病的折磨和巨大的心里压力让袁先生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瘦了10公斤。

  在治疗过程中,经家人提醒,袁先生记起,半年前,自己曾经在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购买了一份卓越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25万元。袁先生平日工作忙碌,早将此事抛诸脑后,而今面对保险理赔,袁先生开始犯嘀咕了:都说投保容易理赔难,自己投保这么短时间就发现得了癌症并转移,保险公司会赔付么?保险公司会不会以此刁难我呢?

  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袁先生通知了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自己的患病情况。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首先对袁先生进行了慰问,同时指导他如何办理相关理赔手续。在接到袁先生提交的理赔申请后公司马上进行了理赔审核,很快做出认定,袁先生在投保前如实告知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且本次患病是在投保后首次发现并确诊,符合公司保险责任约定的重大疾病理赔范畴,予以赔付25万元。

  专家提示,大家在购买保险时,一定要诚信投保,将自己的身体状况如实告知投保公司,不能恶意隐瞒。这样,在投保后,一旦出险,就能顺利获得赔偿,保障自己的权益。

  (来源:太平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