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中信银行跻身上市公司"最佳社会责任报告"十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6:46

  日前, “2010 A 股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与社会责任投资高峰论坛暨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评级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典礼上,中信银行200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以第九名的成绩跻身上市公司“最佳社会责任报告TOP10”。

  评估结果显示,中信银行200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评级得分为68.14分,评级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积极”。在471家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九。

  据了解,2010年初,为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水平,中信银行借鉴国内外银行社会责任报告编制经验,首次采用了国际通行的GRI标准,聘请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为报告进行审计验证,有效提升其社会责任报告的可比性、可信度及公信力。同时,在报告的设计上将中信银行的品牌理念与报告框架进行巧妙结合,突出了中信银行“信念、信赖、信心”的品牌思想。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