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经济数据强劲 英国国债周五收盘下跌

来源:FX168
2010年09月25日06:16
  因此前美国和德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强劲,引发资金流入较高风险资产,且投资者在本周早期英债大涨之后获利了结,英国国债周五收盘(9月24日)走低。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1.3%,预期为下降1.0%;扣除运输后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2.0%,预期为上升1.0%;扣除国防后的耐用品订单月率月率下降1.2%,预期为下降0.4%;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4.1%,预期为上升2.0%。

  德国智库Ifo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Ifo企业景气指数为106.8,预期为106.2。

  英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表现好于德债,10年期英债/德债收益率差走宽至70基点。有分析师表示,本交易日走势是受周末前的获利了结影响,而不是基本面因素。

  摩根大通(JPMorgan)英国国债策略师FrancisDiamond表示,可能是市场认为本周早期英债大涨得有些过头。

  周三(9月22日),美联储(FED)和英国央行(BOE)的温和言论带动英债大涨,引发10年期英债收益率录得去年3月英国央行开始量化宽松政策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12月英债期货收盘下跌0.81,报123.41,周四(9月23日)曾触及两周高位124.48。但本周仍上涨超过一个大点。

  10年期英债收益率升8个基点,报3.04%,30年期长债收益率升7个基点,报4.03%。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升1个基点,报0.69%。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