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欧元

乐观情绪改善 德国国债收盘下跌

来源:FX168
2010年09月10日06:25
  受投资者乐观情绪好转影响,德债期货周四(9月9日)收盘大跌约0.50。

  尽管爱尔兰国债拍卖规模只有4亿欧元,但仍缓和了投资者对该国债券需求不振的担忧。

  WestLB策略师MichaelLeister表示,投资者可能对爱尔兰无法为自己筹资的担忧已经消散。

  银行业大涨,且欧洲央行(ECB)理事、卢森堡央行行长默施(YvesMersch)对经济的正面评论也提振了股市,欧洲股市盘中触及四个月高位。

  10年期爱尔兰/德国国债收益率差缩窄约20基点,报360基点。市场人士也表示欧洲央行一直在积极买入较高收益率的债券。

  周四欧元区没有重大数据公布,风险意愿的改善打压德债期货下滑,12月德债期货一度大跌0.55,报130.70,收盘报130.78。

  德债期货下一支撑位于130.24,为9月3日的日内低点,若失守这一支撑,则德债期货走势可能不稳。

  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升4个基点,报2.334%;两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升7个基点,报0.703%。

  30年期德债期货收益率升2.5个基点,报2.905%。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