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 金饰报价

黄金首饰价格又摸高 一克黄金售价达到347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20日09:14

  随着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的临近,黄金饰品开始摆上热卖的柜台。记者采访了解到,现在的金饰品经历了七月初的平价低迷以后,价格一路蹿高,达到347元一克。业内人士分析,近期金饰品价格回落的可能性不大。

  19日,记者走访了李沧区的崂山百货、市北区的台东利群后发现,黄金饰品价格已经达到了347元一克,而就在两个月以前,黄金饰品价位还是321元一克。

  “本来想过节回家给妈妈送条金项链的,过来一看金饰品又涨价了,现在这条17克的项链比上次来看要贵400块钱。”在崂山百货的周大福柜台边,一位年轻的女性向记者抱怨。

  据了解,最近国际金价一路高涨,带动着黄金饰品价格的上扬,目前347元一克的价格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将近80元。目前不少商场为了保证金饰品的销量,都推出了工时费打折、柜台积分等优惠活动,但不少市民还是嫌贵。

  周生生珠宝的一位业务经理告诉记者,金饰品价格进入了“节假日群发期”,“中秋过了是十一,十一过后就奔着元旦、春节去了,而节假日和年末都是金饰品热卖的时期,所以短期内金饰品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