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寿险资产规模逾1400亿 保费收入排名第六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方华
2010年07月28日07:45

  日前召开的中国人保2010年半年工作会上,中国人保旗下中国人保寿险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6月底,实现保费收入473亿元,同比增长62%,高出行业增速28个百分点;市场排名第六位,资产规模超过1400亿元。中国人保寿险总裁李良温提出,2010年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继续坚持“规模效益化”的指导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机构铺设,壮大销售队伍,提高销售能力,强化集中管控,防范经营风险,开创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李良温称,加快发展是人保寿险下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无论是市场环境,还是行业发展态势,加快发展是人保寿险实现自身战略目标的必然选择,是提升自身竞争力、实现集团“增效益”目标、拉动集团整体价值的重要条件之一,只有加快发展,才能进一步做大保费规模和资产规模,实现费用最大化和利差收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