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地方债现大额交易 10只交易转债三涨七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29日09:45

  公开市场:央行今日将以贴现方式发行550亿元的1年期央票,向全部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进行价格招标,本次550亿元的发行量较上周发行的50亿元的1年期央票大幅放量,为今年4月28日来的1年期央票的最大量。统计显示,本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为1440亿元,为6月单周最小货币投放量。

  银行间市场:资金供求紧张状况稍显改善。昨日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结算总量较上周五基本持平,久未有交易发生的地方政府债券发生了两笔大额现券交易。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出现了分化。仅有隔夜、1周和1月品种出现了下跌,其余品种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1周Shibor品种跌幅最大,大跌了32.66个基点至2.8192%。隔夜Shibor品种小幅下跌了0.50个基点,收报在2.2883%,1月品种下跌了14.50个基点至3.9075%。而其他各期限品种则出现了上涨,涨幅最大的依旧是2周Shibor品种,上涨了8.91个基点至3.2833%。而一年Shibor品种则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补涨行情,上涨了3.21个基点至2.5997%,涨幅最小的为3月Shibor品种,上涨了0.29个基点至2.6288%。

  交易所债市:昨日上证国债指数上涨了0.04%,收报在125.57点,成交2.68亿。企债指数上涨了0.07%,收报在141.25点,成交5.32亿。沪公司债指数上涨了124.71点,上涨了0.03%,3.39亿的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可转债方面,10只交易的转债中三涨七跌。上周五上市的美丰转债昨日震荡下行,下跌了0.03%,收报在107.12点。(见习记者王媛)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