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用卡学堂

不排队轻松还钱 信用卡还款四大捷径

作者:12580生活播报
2010年06月21日15:26

  ,通过储蓄账户就能为信用卡还款。一般需要事先开通储蓄卡的网银功能才能转账。不过前提是你要拥有该银行的储蓄卡,不过没有也没关系,你可以试试下一个妙招。

  推荐指数:★★★

  >>最全能:第三方支付还款

  目前的第三方支付工具已经很多,除了网上购物使用它们,其实还可以用它们为信用卡还款。目前一些第三方支付工具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涵盖了很多银行,还款就像网上购物一样方便,先通过网银为第三方支付工具充值,然后就可以为信用卡还款了。

  这种还款方式的好处是没有手续费,有时还能享受各种积分和优惠活动。而且只要有一张银行卡,就可以为很多不同信用卡还款,省去了办理多张储蓄卡的烦恼。

  推荐指数:★★★★

  >>最顺路:便利店还款

  很多便利店有可以用于信用卡还款的POS机,你去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就能顺路还款了,非常方便,不用排队,自助就能完成。在你急着还款又找不到银行的时候,找到一家便利店就能解决问题喽。不过便利店不能为所有银行的信用卡还款,还是有一定局限的。

  推荐指数:★★★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