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4·6”汕头重大交通事故 预计保险赔付150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11日09:54

  本报汕头讯 汕头市“4·6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汕头保险业迅速参与事故处置。据初步统计,本次事故预计保险赔付金额近150万元。相关保险机构理赔预备资金已全部到位,待交警部门事故责任认定明确后,立即开展理赔给付工作。

  4月6日晚,汕头保险业收集车辆信息和

伤亡人员信息,排查事故车辆和人员投保情况,初步统计出此次事故预计赔付金额近150万元。各保险机构在事故发生后立即进行理赔资金筹备,截至4月7日下午16时,相关保险机构理赔预备资金已全部到位。

  据悉,在清理排查的基础上,确认有事故车辆和人员投保的保险机构分别为人保财险汕头市分公司、大地财险汕头市中心支公司等两家产险公司和中国人寿汕头市分公司、平安人寿汕头中心支公司、美国友邦汕头营销服务部等三家寿险公司。其中,中国人寿汕头分公司在事故发生后42小时就将21万元赔付款及时送到了两名身故客户的亲属手中。粤东高级技工学校昨日下午也已收到人保财险汕头分公司预付的车险赔款人民币89.2万元。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