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武汉楼市进入僵持状态 购房者不买开发商不降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2日13:16

  全市300多个楼盘,仅有10余个有促销,其中城区楼盘最高优惠也只1万元。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尽管近期楼市人气不旺,但开发商拒不降价,只有少数楼盘拿出1~2%的优惠下起“毛毛雨”。

  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昨日我市卖房326套,跟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三分之一。尽管购房者热情下降,开发商的底气似乎还是很足。昨日,在新华西路,记者在两家相邻的楼盘了解到,一家小户型楼盘春节后推出的优惠仅4000元,而另一家大户型楼盘也仅是九九折。而去年春节后,正是武汉楼市打折最猛之时,新华西路片最高折扣超过8万元。

  此外,不仅优惠折扣大幅减少,连折扣内容也在缩水,部分楼盘活动只是交定金可多抵扣房款、送装修或代金券等,现金型的优惠非常少。据亿房网统计,3月份已明确做促销的仅10余家,还不到去年同期的一半。

  据昨日成交的数据显示,新房每平米成交均价仍高达6700元,亿房市场研究中心的调查也显示,认为3月份召开的全国两会将使房价掉头向下的仅88人,持相反观点则多达472人。不过,据搜房网统计,3月份我市将有41个楼盘上市或推出新房源,这将对目前依然坚挺的房价形成冲击,市民买房获得的优惠及选择余地将逐步增大,购房者可适当观望后再出手。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