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四川遂宁发生地震中华财险紧急救灾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2月04日14:42

  本报讯 1月31日, 四川遂宁与重庆潼南交界地区发生5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正在成都主持召开2010年度会议的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牟德胜第一时间打电话询问遂宁中支震情灾情,关心干部员工及其家属安危,要求中支公司全力确保干部员工及其家属和公司资产安全;全面摸清标的损失情况,指导防灾减损,应赔尽赔责任保险,启动客户关怀和施救救援,积极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抗震救灾。

  中华财险遂宁中心支公司迅即启动紧急预案。在中支公司总经理吴友长的指挥下,综合部经理刘忠、客户服务部经理吴辉带领查勘定损党团员骨干员工组成抗震救灾小分队,分乘两台查勘车紧急赶赴重震灾区磨溪镇,回访客户,查勘标的,救助灾民,奉献爱心。

  截至目前,四川分公司已向遂宁中支公司拨付了首笔抢险救灾专门经费,20桶食用油、20袋大米等首批爱心物资已转交到了当地政府抗震救灾指挥部。抗震救灾仍在继续,中华财险将积极发挥保险职能,搞好灾后理赔服务。(侯旭)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