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头等舱机票每张20元 东航操作失误卖出300张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25日11:07

  春运期间,热门航线的头等舱票价只卖20元一张,并且一卖就是300张。23日,记者从东航了解到,卖出20元机票是操作失误所致。为保障旅客利益,东航承诺,旅客已购机票均有效,买到20元机票的旅客可以正常登机。

  18日,东航官网登出一则特价信息:南昌至厦门头等舱票价只要20元,经济舱10元。此外,东航从南昌起飞至上海、厦门、北京、昆明等多个航线的机票都大打折扣,出现了0.2折的惊人价格。

  经核实,出现如此特价的机票是由于一名工作人员在输入机票价格时误标价格,经过一定的折扣折算,导致票价低得离谱。

  对此,东航方面明确表示,东航将承担全部损失,“这一事件公司内部将会作出处理,但不能因为操作失误损害旅客的利益。”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