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友邦保险回归根本 继续打造稳定优质营销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6:49

  “友邦已经从AIG集团独立,目前在华各分支机构资本金充裕,公司一直正常运转并满足对保单持有人的承诺与责任……同时,友邦还推出了未来5年的五大战略。”昨天,新任友邦保险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去年9月开始的AIG危机,使得友邦保险的管理人员和营销员多了的一项为客户“解疑答惑”的任务。而昨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的表态,终于将笼罩在友邦上空的迷雾散尽。

  蔡强说,友邦保险是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多数量MDRT会员的保险公司之一,2008年,友邦保险集团MDRT会员数量已超过2000名。而在友邦中国,无论在过去还是未来,营销员渠道都是我们最主要的销售渠道。我们将继续大力发展营销员团队,从招聘起就从严把关营销员素质,着重培养金融专业知识,并进一步强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销售和服务。力争培养一支高效率、高素质、服务佳、专业强的营销团队。

  友邦中国此次特别推出“保险营销员储备经理计划”,此项计划针对拥有工作经验,曾有金融财务、销售或团队管理经历,无寿险从业经验的精英人士。友邦保险将为这些优质人才提供各类保险和金融专业培训,同时他们将作为未来销售团队的领袖接受团队管理、组织建设的培训。友邦将为这些高端营销人员提供一个长效的事业发展的平台,帮助他们完成成为领袖的事业梦想。

  为此,友邦将提供专业的强化培训、创业津贴、各类激励奖金、海外旅游竞赛、退休金计划等。培训方面,将坚持“终身学习,注重实战”的培训方式,并特邀具有多年保险销售经验的公司高阶荣誉讲师及MDRT(百万寿险圆桌会议,全球公认的由优秀寿险与金融服务从业人员组成的国际性协会组织)成员授课。

  营销员渠道是友邦取得过往成就的关键,也将是未来业务深耕和拓展的主要渠道。储备经理计划是友邦中国为人才储备所作的投资,也是为友邦品牌以及广大客户所作的投资。

  另外,蔡强介绍,为了更好的解除友邦代理人的后顾之忧,友邦保险将在营销员福利保障等方面做进一步优化,通过推进友邦中国“新保险营销员保障制度”,提升保险营销员这一职业的吸引力和魅力,从而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推动保险业往更高端、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新保险营销员保障制度为保险营销员在符合公司所制定标准的前提下,提供相应的住院药费补偿、住院医疗杂费补偿、住院手术费用补偿、生育补助及重大疾病等一系列的保障。同时,与友邦以往的福利保障制度相比,新制度增加了福利保障的种类,提高了各项保障的额度,并对连续服务超过一定年资的营销员给予更高的保障,使营销员获得更全面的保障。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