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 > 媒体报道

友邦保险获“最值得信赖”大奖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13日15:48

    凭借多年来的稳健经营、信守承诺,友邦保险近来获得“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大奖。

  2009年12月23日,由搜狐理财频道主办的“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拉开帷幕。盛典公布了“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调查报告”,同时揭晓了2009年度网络盛典获奖企业名单。友邦保险凭借多年来的市场美誉度以及“信守一生”的品牌承诺获得了保险类最高奖项“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奖。

  此次评选历时一个多月,涵盖了基金、银行、保险以及证券公司等四大领域,被誉为中国理财界的网络“奥斯卡”。所有奖项均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共有超过300万网友参与投票,结合专家评审,最终选出了各奖项得主,评选结果客观公正地体现了网民及投资者的意志。

  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代表友邦保险领取了“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奖。在当天下午的年度论坛活动中,蔡强代表金融企业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坚持保险回归保障的重要性,并强调友邦保险将继续秉持稳健的经营策略,满足客户各种保险需求,对客户、对市场信守承诺。蔡强在致辞中也强调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担应有的企业公民义务对于一个成熟企业的重要性。

  “此次获得评选最大奖,正是广大网民对友邦保险在过去一年所获得的成绩的充分肯定。”蔡强表示。据了解,友邦保险在过去一年不仅积极发展保险业务,在为更多客户完善保险保障外,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如去年年底“友邦保险爱心基金”捐建朝阳区小红门中心小学的“友邦爱心图书馆”正式启用,这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友邦保险在援建四川德阳福利院项目之后在京资助的另一个项目。

  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与这一评选盛典仅两天之隔,北京友邦已同时夺得两个奖项。2009年12月21日,第二届北京保险行业“金保单”年度评选结果出炉,北京友邦从众多参选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09年度最受信赖保险企业”奖并蝉联“2009年度综合实力十强人寿保险企业”奖,再次证明了北京友邦在公司规模、管理水平、销售业绩等方面均名列北京保险市场前列。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