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代理人

北京友邦储备经理计划持续进行

来源:北京商报
2009年11月30日09:52

  “金融危机” 波及全球。国际上不断传出裁员、降薪的消息,各层级的员工又在失业与再就业过程中徘徊。

  “危机”往往是危险和机遇并存的。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友邦”)自2006年启动的储备经理计划目前向所有高素质人才敞开大门。

  北京友邦储备经理计划不仅欢迎这些有较好教育背景与成功经验之人士加盟保险营销行业,而且在其从业初期更提供长达10个月的科学系统的培训支持。培训内容涉及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实战的销售技巧培训、先进的团队管理辅导培训,以及各种各样的实用技巧培训,如演讲技巧、商务礼仪等。培训方法和形式更是秉承友邦培训多年的优势和风格,灵活多样。

  通过科学系统的管理和培训,北京友邦储备经理计划自启动以来,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大批储备经理的育成,无异于是给现有的保险营销员队伍注入了最新鲜的血液,成为改变目前保险营销员队伍整体素质的DNA。

  北京友邦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处在金融危机时期,但国内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依然乐观,正进入上升周期,成为全球最具可持续增长潜力的保险市场。其中2006年6月《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是保险资金投资渠道放开的里程碑。

  根据测算,到2015年我国城市中等收入家庭数量将增加到近2亿户,年均收入增长20%以上。而目前我国居民金融资产绝大部分以银行储蓄形态存在,购买寿险比例不足6%,处在社会转型期的中等收入阶层对保险有着更为强烈的需求,也有实际的购买力。并且由于金融危机的爆发也促使市民风险保障意识得以根本性加强。

  对于那些在失业大潮中寻求就业机遇的众多高素质人才来讲,加入前景乐观、能够快速提升自己素质、可以开拓自己事业的保险行业,无疑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选择需要成本,不选择更需要成本。危机当下,变被动为主动,化危机为机遇,这才是应对危机最好的对策。据介绍,北京友邦储备经理计划为很多高素质的有识人士的职业生涯增添了亮丽的风采。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