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搜狐理财 > 评论汇市

受避险资金流推动 欧洲国债价格周四收高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27日05:10
  欧洲国债周四(11月26日)收盘大幅走高,原因是迪拜与希腊的问题再次引起市场对信用状况的担忧,进而导致资金流向避险资产。

  此外,年底前的季节性去杠杆化操作也是导致上述担忧的一个因素。

  10月份德国五个最大州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上升0.1%,但与上年同期持平。与此同时,欧元区10月份M3货币供应数据显示,信贷环境依然紧张。

  德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小幅趋平,2年期/10年期国债息差收窄至202.4个基点,周三为203.5个基点。

  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德国国债期货合约价格收盘上涨0.67,至123.32,基准10年期德国国债价格上涨0.64,至100.54,收益率报3.186%。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