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 > 黄金动态

黄金价格上涨势不可挡 黄金收藏品成投资热门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1月17日09:36

  上周,纽约黄金价格站上1120美元/盎司高点,在此期间,不少投资机构和业内专家均调高了金价的预期,认为年底前黄金价格可能达到1150-1200美元/盎司。高走的金价带动了消费者对实物金的提前消费,以北京黄金卖场为例,这两周的实物金销量较上月同期普遍增长一至两成。对此,中钞国鼎投资分析师指出,这是因为部分消费者担心未来黄金价格会越来越高,因此选择提前消费,但实物金不具备其他附加值,价格会随国际金价的涨跌有所变动,因此并非投资首选,而具有文化附加值的黄金文化精品才是避险增值的最佳选择。

  据介绍,自金价高走以来,中钞国鼎的黄金文化产品价格基本稳定,各款精品的销售量均有所上涨,特别是为庆祝上海世博会发行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虎年生肖金银条”和“上海世博会纪念金银盘”销售状况大大超过预期,部分直营店甚至脱销。

  据悉,随着年底黄金销售旺季的到来,中钞国鼎还将陆续推出近二十个门类的黄金文化精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