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金价再创新高银价反弹 不受本·拉登之死触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3日10:20

  中新网5月3日电 中新网金融频道从华尔街日报中文网获悉,黄金期货周一收盘创纪录新高,白银期货收复早些时候的失地,交易员重新关注美元走软引发的挥之不去的担忧以及美国货币政策。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近月交割的五月黄金期货结算价上涨70美分,至创纪录的每盎司1556.70美元。该合约一度触及每盎司1576.60美元的盘中历史新高。

  交投最活跃的六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涨70美分,至创纪录的每盎司1557.10美元。该合约也创出每盎司1575.80美元的盘中纪录水平。

  与此同时,银价在前夜下跌12%至每盎司42.200美元后反弹,受投资者逢低吸纳提振。五月白银期货结算价跌2.506美元,至每盎司46.078美元,跌幅5.2%。交投最活跃的七月白银期货结算价跌2.515美元,至每盎司46.084美元,跌幅5.2%。

  上述两种贵金属对周日晚间宣布的塔利班领导人本·拉登(Osama bin Laden)死亡消息均反应不大。(中新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廖翊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