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黄金延期投资促浦发银行贵金属交易“井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溢烨 秦宵喊
2011年04月22日12:56
  记者从浦发银行了解到,今年以来该行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开展的个人贵金属业务,呈现爆发式增长,单日交易量屡创新高,自年初至今,交易量已经是去年全年的2.4倍。

  近年来,国内黄金市场逐步开放,个人黄金投资品种日益丰富,黄金开始走进越来越多投资人视线。浦发 银行理财专家介绍,目前国内适合投资的黄金品种主要有艺术金条或金币、纸黄金、黄金期货、金交所现货金和现货延期品种等,其中“金交所现货金”投资由于既可以高抛低吸赚取差价,也可以提取实物黄金保值增值,且手续费低廉,特别适合普通投资者。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个人贵金属业务井喷的真正推手,是“浦发金”延期品种,该产品2010年12月16日推出即受到投资者热捧。“浦发金”延期品种属于金交所现货延期交易,是在上述现货交易基础上发展而来,产品所具备的四大特色非常适合普通投资者。首先,“浦发金”延期品种提供早、中、晚三场交易,晚间交易时间为20:50到第二天的凌晨2:30,与国际市场波动剧烈的交易时段重合,不仅无需担心工作时间无暇看盘,还有可能利用金价剧烈波动获取更高收益;其次,该产品支持多空双向交易,无论牛市还是熊市投资者均有获利的机会;第三,该产品通过保证金模式为投资者提供了以小博大、双向交易功能,即本金可放大5.88倍,保证金模式可以大幅度提高资金利用效率,且没有任何利息支出。以投资白银延期品种Ag(T+D)为例,浦发银行当前的保证金比例为17%,投资者仅需投入1496元即可操作价值8800元的合约,如果价格看涨,则可以做多,如果价格看跌,还可以在没有白银的情况下做空白银,双向交易使投资者在牛市熊市都游刃有余。银价目前每日波动率约为3%,若价格上涨或下跌3%,只要方向做对,投资收益可通过杠杆效应放大至17.6%;最后,操作便捷、品种齐全,投资者可通过浦发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柜面、电话银行等多个渠道进行交易,对象涵盖了多项黄金、白银投资品种。(通讯员 胡溢烨 记者 秦宵喊)

  作者:胡溢烨 秦宵喊 (来源: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