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湖北保监局:今年推进农村小额贷款保险等试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5:57
  据中国保监会网站消息,湖北保监局日前召开了2011年全省保险业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2010年湖北保险业情况,指出2011年湖北保险业将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开展执行年活动,加强各级保险机构执行力建设。二是解决县市党委政府在保险工作上的抓手,维护县域保险市场安全稳定。三是创新五个机制,即三农保险工作机制、保险主体向地方党政报告工作机制、县域保险产品创新激励机制、基层保险市场风险防范责任机制和被保险人利益保护机制。四是实施五项制度,即保险监管执法风险提示制度、地市协会信访联系人制度、综合监管联动执法制度、三农保险联席会议制度和分险种监管责任人制度。五是推进四项试点,即新农合补充保险、医务人员责任保险、农村小额贷款保险和车险快速理赔。六是监管三大重点,即保险机构、高管和重点业务。七是盯住三大源头,即决策源头、舆论源头和制度源头。八是推进两项改革,即电考中心改革和社团组织改革。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