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美元

量化宽松泰山压顶 美元中期形势依然严峻

来源:FX168
2010年09月30日10:14
  本周美元自跌破80关口后,继续跌穿79关口,到达78.00区域。但是K线组合上,美元指数一路下滑,极弱态势没有改观。

  从中期来看,导致美元走弱的基本面依然没有改变,因此美元将继续探底。

  第一,量化宽松政策成为了美元一段时间无法摆脱的梦魇。美国联储在10月没 有议息会议,最近一次的会议将在11月2日和3日举行。而目前美国的经济数据总体上继续疲软,因此美国的量化宽松的预期不会消除,而这一预期将一直压制美元。

  第二,欧洲诸国的评级不再对于欧元有系统性的影响。在2010年上半年,对于欧洲的一些国家的债务资信评级的下调一直是压制欧元的系统性原因,但是现在在欧洲出台了7500亿欧元的救助计划后,违约风险已经短期不再,所以对于欧洲一些国家的债务评级下调,已经对于欧元不再有系统性的压制,最多只是短线有些影响。所以欧元的中期前景较好。

  未来美元如果要改善处境,只有其他经济体暴出新的重大缺陷才行。

  东航国际金融

  2010-9-30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