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 理财初级知识

不惑之年夫妻通过定存保险投资基金为孩子理财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9月23日09:21
  金先生夫妻都是1970年出生的,今年都刚满40周岁。丈夫是个体户,妻子是公司职员,不惑之年的他们经过10多年的拼搏,现在车子房子都有了,家里也有了一笔不小的资产。夫妻两个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以后给儿子提供足够的财富。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 ,父母都希望能够把一切都给孩子准备好。金先生夫妻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中国家庭,在他们提出的理财目标中,大多的都是给孩子准备金钱的。在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的同时,我们也邀请了招商银行高级理财师刘敏,来为金先生夫妻提供合适的理财规划。

  家庭情况:

  金先生一家目前月收入13000元。丈夫8000元,妻子5000元。

  月开支:车1000元。家庭开支3000元,其他开支2000元。

  金融资产包括:定期存款13万元,活期2万元。股票及基金现值10万元。单位有养老保险,无任何商业保险。

  在临平市区有1套房,现值100万元左右,无贷款。两年后可拿4套回迁房,目前价值150万元。

  理财目标:

  1、家庭保障计划。

  2、7年后儿子大学毕业计划给他100万元创业基金。

  3、到2022年要有80万元给儿子结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