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李建臣:保险公司应当尽快提高代理人综合素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9月09日14:17

  编者按:2010年9月9日,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颁奖仪式在搜狐网举行,以下是中国保险报社社长李建臣的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祝贺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圆满落幕,近年来我国保险业飞速发展,截止到目前中国保险市场共有保险公司130余家,资产规模已经达到近5万亿,其中寿险公司近70家,代理人队伍达到300万人,这300万人肩负着连接保险公司和消费者的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如何展示他们的服务水平提升他们的服务技能,不光是保险企业自身的责任,也是保险媒体所长期关注的一个课题。这次大赛创意新颖,犹如组织了一场供需双方的网上见面会。

    首先案例素材是网友们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提交上来的,大赛为不同经济条件的追求最佳保险理财方案的家庭找到了求助的出口,其次各保险公司的代理人以这些案例为蓝本,量体裁衣,设计保险方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才华涌现出了许多合身、适用的精彩案例。本次大赛也是为保险业内人数庞大的代理人的队伍创造了展示自己的绝佳的舞台。经过几个月的运行,这次大赛今天就要告一段落,作为此次大赛战略合作媒体,中国保险报社来说我们对此大赛的关注并没有结束,我们还会在中国保险报向我们读者大力推荐这些精彩获奖保险案例,让我们保险业内的近300万的保险代理人借鉴这些优秀的案例之中的精华,进一步提高为保险客户,为全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技巧,从而提高全民保险意识,为服务经济全局,建立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我代表中国保险报社再一次祝贺第一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圆满成功,并向在大赛中获奖的优秀代理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这种大赛规模能够成为常态,并且越办越好,也欢迎在座各位朋友经常到中国保险报社去作客,欢迎大家,谢谢!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