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使用安全

生意失败恶意透支信用卡 涉嫌诈骗遭刑拘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11日15:05

  本报讯 生意失败,他欠下巨债,无奈恶意透支信用卡6万元用于还债,最后躲不过债务选择出逃。昨日,南安警方向媒体通报,南安乐峰镇人潘某枝恶意透支信用卡不还,已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南安警方刑拘。

  潘某枝2002年大学毕业后,先后在泉州、晋江受雇于纺织企业做技术员,积累了一定资金,自己买车并在老家建造一座房。

  2006年,潘某枝辞职在泉州、晋江等地经营化工生意,但对化工原料相关技术并不熟悉,且经营不善,为了维持资金运转,向亲戚、朋友借高利贷投入生意,结果越陷越深,直到2008年生意倒闭,已欠下200多万元债务。

  为应付他人追债,潘某枝在2008年底先后在多家银行办理了6张信用卡,从中透支6万余元,到了2008年底,由于欠债过多,他选择出逃躲债。

  多家银行随后向南安市公安局报案,南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调查后发现潘某枝先后逃到多个城市躲债,但在今年6月,一直躲在厦门湖里区一带。

  8月5日,南安经侦大队民警在厦门湖里区殿前街道一民房内将潘某枝抓获。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