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海盐人保财险应诉主张获法院支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8月10日09:41

  本报讯 近日,浙江海盐人保财险将55000元赔款划入海盐县人民法院账户,至此,这起由摩托车交通事故引发的保险诉讼案,在海盐人保财险的积极应诉主张和法院的主持调解下顺利结案。

  事情源于2008年2月份,由李某驾驶的浙FDX790两轮摩托车,在海盐县01省道90KM+300M九场线处与驾驶三轮载客摩托车的吴某发生碰撞,导致吴某严重受伤、本车受损的交通事故。该事故经当地交警部门认定,李某驾车左转弯时因未靠路口中央左侧转弯且未让直道行驶的三轮摩托车先行,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吴某伤情经嘉兴志愿司法鉴定所鉴定为十级伤残。因吴某和李某就赔偿金额未达成统一,吴某遂委托律师向当地人民法院起诉。

  海盐人保财险作为诉讼一方当事人,积极主张调解并被法院采纳,该公司根据法院调解书、交通事故认定、伤残司法鉴定结论和交强险赔偿限额之规定,在索赔单证收集齐全后的一周内,迅速兑现55000元赔款。

  (胡剑雄)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