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五届合众助学行 > 最新动态

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我们在行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28日14:28

  作为企业公民,合众人寿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奉献爱心。合众人寿先后向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科学家等赠送了累计保额近10亿元的保险产品。此外,合众人寿还积极参与“春蕾计划”、国际戒烟大赛、“保护母亲河”植树活动以及启动保护黑龙江扎龙、兴凯湖、三江、洪河等四处国际湿地志愿者计划。

  从2006年开始,合众人寿每年举行一次全国性的助学活动“合众助学行” ,在合众分支机构所在地的北京、湖北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寻访高考贫困生作为资助对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开展四年来共捐助学生千余人,捐款达160余万元。

  2008年初南方雪灾,合众人寿快速反应,捐赠了湖南三位烈士子女从当时到其大学毕业的学费,紧急派出4支慰问组到雪灾一线看望受灾群众,共筹集捐赠善款近200万元,同时合众人寿还向全社会承诺:向所有在2008年抗击雪灾中的烈士子女捐赠学费,直至大学毕业。

  2008年“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合众人寿及员工向灾区捐赠427万元资金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紧急购买价值20余万元的药品、棉被等物资运往灾区支援灾区人民。同时,合众人寿宣布优先录用地震灾区在外就读的大学生,以保证灾区子弟能够尽快解决工作之忧,参与建设家乡的工作;并将此次抗震救灾工作中牺牲的烈士子女纳入“合众助学行”,捐助他们从当时起至其大学毕业的学费。

  2009年5月25日,合众人寿开展了“骑行中国——Marco自行车环游”活动。活动历时8个月,骑行车队从禾丰合众小学所在地四川什邡出发,骑行路线跨越十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最终募集近万件体育用品捐助地震灾区。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发生后,合众人寿立即决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该笔款项主要用于灾民救助及灾区震后重建。同时合众人寿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捐款,截至2010年4月28日,捐款累计近100万元。

  2010年6月23日,超过历史的暴雨洪水,导致江西全省17条圩堤决口,江西第二大河抚河干流右岸唱凯堤出现超过300米的决堤大口。洪水滔滔,灾害无情,合众人寿立即成立洪灾应急小组,在江西省红十字会,江西保监局、江西人民广播电台的支持协助下,调配8辆卡车,购买价值50余万元物资赶赴江西抚州。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