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代理人

合众人寿代理人两年获六次快速理赔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08日09:49

  视代理人为第一财富:保障齐全、改版《基本法》、颁发养老金

  2008年9月23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上街营销服务部的高级业务主任王春香被查出患有直肠癌。王春香在治疗期间住院五次,获五次快速理赔,金额共计9387.6元;2010年6月8日,年仅51岁的王春香病逝。6月11日,在上报资料仅12个小时后,合众人寿即下达了赔付5万元的结案通知。

  据了解,凡合众人寿正式业务员及以上,公司均为其投保一年期团体寿险、一年期团体附加住院医疗、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员一旦出险,将走业务员直接通道获快速理赔。

  合众人寿对代理人的关爱还体现在《基本法》改版及颁发“代理人养老金计划”等方面。

  成立五年来营销队伍已近五万,其快速发展离不开一线代理人的努力拼搏。合众人寿视代理人为最宝贵的财富,不仅将“代理人收入标杆”的合众《基本法》进行改版,以给代理人更大收益为目的,还颁发了业内罕见的“合众代理人养老金计划”。

  在合众五周年建司庆典上,江苏分公司陆婧涓、袁永萍等作为合众人寿第一批养老金获得者,已收获了公司颁发的五万元养老金支票。(来源:合众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