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合众人寿携手壹基金参与玉树震后援建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21日12:58

  7月7日,合众人寿通过壹基金为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瓦里滩孤儿学校操场项目定向捐款506,203.96元,“合众爱心操场”也将成为合众又一爱心成果。7月16日,合众人寿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李坤代表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及全体合众员工出席了捐赠仪式,壹基金执行主席周惟彦对合众员工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合众人寿于第一时间通过民政部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同时,合众对内发布爱心倡导书:号召总公司全体员工及其26个分公司人员进行爱心募捐,共计募得资金75万余元,其中25万元通过各地保监局、行业协会等渠道捐往玉树。随后,合众人寿通过对玉树援建的各类项目进行筛选,最终决定将剩余的506,203.96元通过壹基金定向捐赠“青海玉树杂多瓦里滩孤儿学校操场项目”。该笔捐款将全部用于瓦里滩孤儿学校现代化高标准操场的建设,为当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硬件支持。

  据了解,瓦里滩孤儿学校位于玉树州杂多县。杂多县地处青藏高原腹地,全年气候寒冷,无四季之分,每年6、7、8三个月为暖季,剩余9个月均为冷季,平均气温小于0℃。现瓦里滩孤儿学校在校学生223名,教职工13名。该学校重建项目受地理环境的影响,将于2010年8月开始进行报批手续,预计2012年9月可以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

  (来源:合众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