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五届合众助学行 > 最新动态

第五届“合众助学行”志愿者招募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7月21日10:43

  “合众助学行”,由大爱而生。与爱同行,我们已走过四年。这四年中,我们曾帮助高考后无力迈入大学门槛的贫困学子走进了梦想中的象牙塔;这四年中,我们曾为灾后的孤儿及烈士子女们带去了继续前行的力量;这四年中,我们曾为无处学习的孩子们搭建起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和学校……

  在与爱同行的第五个年头里,我们将邀您一起走近贫困小学生——去牵起他们因贫穷而过早负担起家务的小手,去拾捡他们因自卑而退避的眼神,用一个个承载着希望与力量的爱心书屋去充盈他们的内心、点亮他们的童年!

  第五届“合众助学行”将由合众人寿联合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搜狐、汽车之家、中国保险报等媒体在全国开展捐赠书屋爱心之旅、捐赠出险客户子女、捐赠抗冰雪抗震烈士子女、励志学子演讲、爱心家庭(个人)评选等环节。

  您是否希望作为志愿者感受着莘莘学子的励志生活?

  您是否希望这些优秀学子能以榜样的力量启迪您的孩子?

  您是否希望亲自鼓舞这些贫困少年?

  那么,请您参加我们的寻访活动吧,只需要您的周末的一天就可以实现。合众人寿当地分支公司将会安排具体行程,您将和您的家庭随着我们志愿者队伍到贫困学生家里、希望工程小学等地寻访这些优秀的少年。

  一个感激的眼神、一份心灵的震撼、一种生命感悟,相信你会收获更多。

  一、招募时间:

  2010年8月1日-10月31日

  二、关于志愿者:

  1、根据具体情况可携带子女;

  2、具有爱心,身体健康,体力充沛;

  3、在8月份活动期间有相应的时间保证(将用一天的时间进行寻访);

  4、可携带数码相机、DV摄像机或具无线上网功能的笔记本电脑(为了搜集和记录更多的故事、素材)。

  三、报名程序:

  填写《2010优秀特困高考生寻访行动爱心志愿者报名表》(点击下载表格),邮件发送到 pinxuan@ulic.com.cn

  四、报名地点: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各地方分支机构

  电话咨询:95515 或者 咨询当地分支机构

  五、 活动指定网址:

    https://money.sohu.com/s2008/unionlife/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