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北京友邦保险邀贵宾共庆成立八周年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7月08日09:05

  7月7日晚,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特邀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管弦乐团、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为公司的贵宾客户、合作伙伴、公司营销员及员工奉上了一场顶级音乐盛宴,演出曲目不乏《命运》、《卡门》等世界名曲。

  这是北京友邦司庆活动,地址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厅内座无虚席,演出引起强烈反响。北京友邦以此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司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

  据悉,今年是友邦保险进入北京市场的第八个年头,也是公司发展历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作为首家获准在北京市场经营寿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多年来,友邦保险一直是北京外资寿险市场的翘楚,其专业的营销员培训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更在业内享誉盛名。目前北京友邦保险有保险营销员3000余名,且100%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为包括数十万现有客户在内的北京市民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

  “友邦保险一贯重视客户服务,不断追求一流服务品质,开展了多项客户增值服务项目。快速理赔服务、理赔客户健康指南服务、地址发生退信的客户回访服务、长期未领款提醒服务、转账失败提醒服务、网络自助E服务以及针对贵宾客户提供的绿色服务通道、各种精彩的会员活动,以及免费健康体检等等,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欢迎。”北京友邦保险总经理赖祥麟介绍说,国家大剧院是国内最顶级的艺术殿堂,选择在这里举办周年庆活动既能体现贵宾客户的身份,也最能表达我们对贵宾客户的重视。

  作为管弦乐团的新生力量,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与合唱团以其精湛纯熟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乐团首席指挥、著名指挥家陈佐湟表示,“音乐艺术能够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得到放松,尤其是那些常演不衰久经洗礼而传承下来的经典音乐,更能引发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