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友邦“金喜多多”年金保险上市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6月28日08:57

  近期,友邦保险一款每两年返还一次的分红型保险计划——“友邦金喜多多年金保险计划”隆重上市。

  该保险计划包含身故保险金、生存现金、满期金、全残保险金、豁免保险费和现金红利等保险利益,让客户在获得充分风险保障的同时,有效地积累资金以补充家庭所需,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子女教育、退休养老等做好准备。例如,张先生家庭年收入50万元左右,张先生希望为刚满6个月的儿子提供意外、健康保障的同时,积累充足的教育经费。

  友邦保险理财顾问以“金喜多多”以及附加险搭配为张先生的孩子制定规划——

  友邦金喜多多两全保险计划(分红型),10万元保险额度,6年付费期限;友邦附加世纪英才18/19/20/21周岁储备金两全保险,1万元保险额度,付费至17岁;友邦附加守御天使B款重大疾病保险,10万元保险额度,20年付费期限;友邦附加添益儿童意外及医疗综合保险计划,2万元保险额度套餐,每年付费,可续保至17岁。

  综合以上保险计划,首年保费37918元,由于主合同付费期仅6年,从第7年开始年付保费降为3296元,到孩子18岁时再降为925元,合计付保费274991元,逐渐下降的年付费有利于张先生从容安排家庭未来的财务。

  该计划获得保障如下:

  大学教育金:孩子18岁时,可一次性领取累积的生存现金及现金红利共计约12.8万元(按中档现金红利预计。若以低档现金红利预计约为9.2万元,以高档现金红利预计约为16.7万元),同时18岁至21岁每年再领取1万元作为大学生活费补充。

  创业金:孩子30岁时,可一次性领取约11.3万元(按中档现金红利预计。若以低档现金红利预计为8.1万元,以高档现金红利预计为14.4万元)作为创业资金支持。

  现金流:孩子30岁之后每两年领取8000元的生存现金,持续的现金流既可作为家庭旅游、健康养生的津贴,也可作为父母养老生活的补充。

  养老金:孩子60岁至84岁25年间共可累计领取41.5万元的养老金(按中档现金红利预计。若以低档现金红利预计为24.8万元,以高档现金红利预计为57.3万元)。

  贺寿金:孩子85岁时,可领取25万元的满期金恭贺长寿。

  此外,孩子还可获得全残保障、重疾保障、意外及医疗保障(注:以上现金红利为非保证利益)。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