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山东人保财险举办营销精英高峰会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5月26日09:37

  本报讯【庄洁 记者 姚慧】为隆重表彰在2009年“数风流人物之共创辉煌”营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5月17日至19日,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2010年数风流人物之光耀齐鲁营销精英高峰会在济宁曲阜召开,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方杰、副总经理王树国,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销售能力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16家市分公司总经理、销售分管负责人、销售管理部负责人以及全省系统的销售精英出席了本次盛会。

  高峰会隆重表彰了全省系统2009年营销竞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济宁市分公司等6家公司荣获“销售业绩卓越奖”,济南市分公司等6家公司荣获“队伍建设优秀奖”,济宁市分公司等6家分公司荣获“交叉销售促进奖、销售网点管理奖”,济南章丘支公司等20家支公司(营销服务部)荣获优秀晨会组织奖。济宁邹城弘毅团队等20家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团队荣获“精英团队奖”。霍延静等78名先进个人荣获“销售精英奖”,张忠祥等19名先进个人荣获优秀组训奖,张建萍等10人荣获“杰出精英奖”,武玉花等10人荣获“功勋精英奖”。

  本次盛会是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第七次高峰会。通过连续7年的持续打造,目前“数风流人物”销售精英高峰会已经成为全省系统销售精英年度欢聚的盛会、形象展示的舞台、业务发展的加油站,“数风流人物”系列营销竞赛活动的持续开展,也有效提升了全省系统销售队伍的销售能力,锻造了一支高素质、高产能、专业化的销售队伍,为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