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 保险维权

网友投诉获解决 3月泰康人寿投诉解决情况反馈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06日13:40

    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的关注,也收到了一些网友的投诉。搜狐理财频道已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保险公司,网友的投诉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重视。现将投诉解决结果反馈公布如下:

    3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接到一个针对泰康人寿的投诉,并向泰康人寿反馈了投诉情况。近日,搜狐理财频道从泰康人寿获得反馈: 

  此件投诉客户已于3月12日通过95522进行投诉,我们已于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并与客户协商好最终处理结果。客户表示对公司的服务态度及处理结果满意。

  附网友投诉内容:

  投诉公司:泰康人寿

  涉及产品:金满仓两全保险(分红)

  投诉人所在地:内蒙古

  投诉内容:2009年3月去农业银行存款,被误买成保险,2010年3月准备取出,却被告知本金损失约4000元。气氛!所以求助贵通道,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解决。谢谢,等待您的回复。

    >>>>3月份搜狐“保险投诉绿色通道”投诉情况报告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保险投诉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