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中行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29日16:05

  3月29日,中国银行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在框架协议下通过资源共享实现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国留学环境。中国银行个人金融业务总裁祝树民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出席了签约

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祝树民表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作为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在留学服务方面的权威性无可比拟,多年来在服务海外留学生方面成就卓著,中心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蜚声海内外。中国银行一贯重视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出国留学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相信这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定能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共享,大幅提升中国银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的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今后,中国银行将利用这次战略合作带来的契机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和产品,为留学人员提供“一站称心,全程无忧”的金融服务体验。

  白章德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凭借其传统的外汇业务专业背景,覆盖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00家海外机构的全球化网络布局以及精心整合的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在满足留学生多样化的海外金融服务需求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该中心也正是想借助双方的深入合作,进一步完善中心针对中国海外留学生的服务内容,推动中国出国留学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银行此前一直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经验,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可以说是双方过往合作水到渠成的结果。一方是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拥有强大的海外金融服务能力;一方是教育部直属的开展留学服务和教育国际交流的专门机构,致力于为留学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自费出国留学、来华留学、留学回国、教育国际交流以及其他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专业领域的绝对优势,共同创建一个全面、整合的出国留学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