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州人保财险成功查获酒后驾车“调包”案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25日09:48

  商洛国寿向社会

  发出20项服务承诺

  ■ 简讯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人保财险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公安刑侦的协助下,成功查获一起酒后驾车“调包”案,减少损失近30万元。

  3月9日21时20分许,泰州人保承保的一辆奥迪A4车在泰高路高港辖区内发生一起

两车追尾事故,高港查勘值班人员接到95518专线指令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两车损毁严重,但现场肇事奥迪车驾乘人员已撤离。经过电话联系后获悉,肇事车上的相关人员已经送到医院急救中心抢救。

  查勘人员火速赶到医院,发现受伤的3人正在包扎急救,但一名自称是驾驶员的女子却毫发未损。询问中发现,该女子对现场情况并不完全了解,而且追尾撞击点为驾驶员位置,剧烈撞击后驾驶员居然没有受伤,疑点明显。查勘人员做好现场笔录,掌握了相关的第一手材料。

  案情连夜上报泰州人保财险,理赔部门非常重视,迅速联合市公安局刑侦、技侦人员,采集相关的血迹等,并对肇事车采用DNA检测等先进技术手段侦查,经分析证据链的各个环节,最终锁定事实驾驶员就是酒后的车主。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经过保险和公安事故处理人员耐心细致地说服、教育,“调包”驾驶员不得不放弃抵赖和狡辩,承认了找人“顶包”想骗取赔款的事实。(朱跃清 黄牛)

  商洛国寿向社会

  发出20项服务承诺

  本报讯 近日,中国人寿陕西省商洛分公司隆重举行诚信服务座谈会暨“牵手国寿、精彩生活”客户服务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大众的沟通合作,展现商洛国寿诚信经营、优化服务的良好形象。

  本次座谈会以“诚信、沟通、维权”为主题,为全市系统服务质量监督员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共同为商洛国寿发展建言献策。仪式上,商洛分公司总经理高虎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商洛国寿近年来诚信建设的丰硕成果,并为来自工商部门、新闻媒体、法律等相关行业的14名新一届“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公开向社会发出包括承保服务、保全服务、收付费服务、理赔服务为主要内容的20项服务承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多年来,商洛国寿致力于诚信建设、积极营造服务氛围。今年4月1日至6月30日,商洛国寿将继续举办第四届“牵手国寿 精彩生活”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以“告别亚健康”为主题,举办知名专家健康讲座、组织社区义诊、发放健康手册、开展户外健康比赛等活动,让广大新老客户体验国寿“1+N”服务。(李媛媛)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