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意人寿捐助广东贫困学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25日09:43

  本报讯 日前,来自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的40多名员工志愿者,前往广东省江门台山市上川岛镇沙堤渔民子弟小学,将承载着体现中意人爱心的电脑、体育器材、书籍等捐赠给该校,并向部分特困学生捐助现金。

  沙堤渔民子弟小学位于台山市上川岛,由于经济条件差及交通不便,学校设施非常落后,无电教室、无图书室,缺乏必备的书籍及体育器材等,急需各方援助。该校学生多是附近村落、小镇里的孩子,学生父母以打鱼为生,家庭经济十分拮据。有些学生因家长遭遇海难离世,生活更加艰难,甚至面临辍学的困境。

  中意人寿本次助学捐赠活动累计金额约3万元。其中,大部分购买爱心物资的资金来源于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开展的纸巾盒义卖活动。此前,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营销员在广州、佛山、东莞、江门、惠州、中山、珠海七地,联合发起义卖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和客户积极参与,与中意人寿一起为沙堤渔民子弟小学的孩子们提供援助。

  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将通过本次捐赠活动,与沙堤渔民子弟小学建立长期联系,关注该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中意人寿公益志愿者也将对特困学生给予持续帮助,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给予他们关爱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