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人民币兑美元远期合约创3周来最大涨幅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24日16:08
  由于全球要求人民币升值的压力不断增大,促使交易者们更加相信中国将允许人民币升值。

  根据国外某知名财经媒体提供的数据,一年期人民币兑美元远期合约在北京时间12:20攀升0.2%,报6.6680,创3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这也反映出人民币兑美元现汇未来很有可能自目前的6.8267水平上涨2.4%。

  美国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舒默(CharlesSchumer)周二(3月23日)表示,美国财政部(TreasuryDepartment)目前正在认真考虑是否在下个月的报告中将中国纳入货币操纵国名单。

  加拿大财长费海提(JimFlaherty)也在同一天表示,二十国集团(G20)官员将在4月和6月份召开的会议上就全球不平衡和需要让货币汇率更具弹性等议题进行讨论。

  瑞银集团(UBS)驻新加坡策略师NizamIdris表示:"一方面,中国并不打算屈从于来自国际上的压力,另一方面,中国也试图避免贸易战的爆发。市场相信,最终中国将令人民币升值。"

  中国日报(ChinaDaily)援引前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SusanSchwab)的讲话称,美国财政部将在下月的报告中将中国纳入货币操纵国名单。

  她告诉中国日报:"可能性很高。"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