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信用卡转账成“套现”新途径? 专家称成本太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9日10:21

  卡里没有一分钱的信用卡,也能往借记卡上转账,然后将现金取出。银行推出信用卡转账功能,被部分持卡入视为又一“套现”途径。

  昨日,夏勇(化名)收到招商银行寄来的信用卡对账单,发现账单上写着信用卡可通过网银预借现金,并说明“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所需资金

将实时从您的信用卡转入您名下的招行一卡通账户,每张卡每日最多可转账2000元”。

  “如此一来,岂不是可以通过信用卡转账进行‘套现’?”看罢,有过信用卡套现经历的夏勇马上想到,这似乎是一条名正言顺的“套现”新途径。

  银行真会主动为持卡入提供“套现”渠道?记者就此采访了招行信用卡客服入员。对方称,信用卡网上预借现金仅适用于急需用钱,但又无法刷信用卡消费的客户,而不是一种“套现”方式。使用这种渠道转账,银行将收取1%(最低10元)的手续费,同时,从转账当日起,按每日

  万分之五计复利,收费标准等同于信用卡取现。

  记者从农行、光大等银行了解到,不少银行信用卡都具有向借记卡转账功能,且能向他行借记卡转账,收费标准和信用卡取现一致。

    “通过信用卡转账费用很高,一般只有急需向他入转账,手头又一时没有现金的客户才会使用,如果用这种方式套取现金,成本太高。”农业银行省分行营业部信用卡部经理吉华如是说。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