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A股上市尚无具体方案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贾华斐 李晓晔
2010年03月08日09:28

  3月5日上午,在人大会议间隙,中国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接受了包括《第一财经日报》在内的几家媒体的访问。他表示,中国人保没有参股银行的计划。在A股上市在目前也只是作为战略目标,没有具体方案,也尚未启动。

  随着保险资金投资渠道的逐步放宽,保险公司可以涉

足的领域越来越多。此前,中国人寿成为远洋地产第一大股东,以及洽购农行的消息引发业内人士的关注。对于银行和地产这两个可行性方向,吴焰却表示,中国人保目前没有参股银行的计划;而对地产领域的投资,吴焰介绍,目前允许保险资金投资基础设施,但还没有开放对于商业性住房的投资。

  但吴焰承认,他们有结构投资方面的准备。“投资载体,除了传统的资金运用外,股权投资载体和物业投资载体,我们都做了相应的准备。”

  而在二级市场的投资方面,吴焰表示,保险资金对待创业板的申购持“审慎”态度,不将此作为主要的关注方面。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