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银保产品喜迎开门红 摘得多项大奖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2日13:18

  2010年新年伊始,泰康人寿银保系列产品双喜临门,先后在《华夏时报》“金蝉奖”和《理财周报》“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上摘得大奖。赢家理财投资连结保险荣获“最具竞争力保险理财产品” 奖和 “中国十佳理财产品”奖;金满仓B款年金分红保险荣获“最佳保险产品创新”奖和“最佳收益理财产品”奖。

  “金蝉奖” 由华夏时报主办,由第三方调研机构和专家评审委会员会共同确定获奖名单,保证了奖项的公正和权威。“2009年度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的主办方《理财周报》一直关注中产家庭理财渠道,本次将“中国十佳理财产品”和“最佳收益理财产品”奖分别授予赢家理财和金满仓B,也正是基于中产家庭对泰康人寿银保产品的认可。

  泰康人寿赢家理财投连险针对投保人不同风险承受能力,下设积极成长、平衡配置、稳健收益和基金精选4个投资账户,自2007年7月成立以来,均取得了良好的投资业绩,在2008年市场波动较大时,更是以较强的抗风险能力赢得了市场。2009年12月31日,积极成长帐户单位净值为1.4359元,平衡配置帐户单位净值为1.4661元,涨幅远远超过同期上证指数。针对投连险的特点,泰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通过客户风险承受能力测评、银保通出单、电话回访等一系列措施加强风险控制管理的同时,完善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客户服务体系,向客户即时快捷地披露产品保全信息、单位净值、月度报告和投连资讯等各项服务内容,满足客户全方位需求。

  2008年资本市场的变化引发了客户对理财安全性的需求,针对这一情况泰康推出了金满仓B款分红产品。金满仓B款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在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兼顾保障和资本价值增值,让现代人轻松积攒大笔专项基金,实现补充养老的理财目标。该产品主要投资于安全性较高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客户能够获得稳定的收入,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部分抵消利率风险和通胀压力;在资本市场不确定性增强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收益回报。同时,该产品还为客户提供了高额意外身故保障和附加癌症保障。如果被保险人是家庭的经济支柱,高额的意外身故保障可以让其对家人的爱心和责任得以延续。此外,客户可以申请保单质押贷款,避免由于临时资金短缺提前退保,保护了客户的长期利益。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