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贝莱德:美联储或在年底前升息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23日04:43
  全球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首席股市策略师BobDoll周一(2月22日)表示,由于工业生产、企业资本支出、盈利等经济的许多方面都已经走上正轨,预计美联储(FED)将在年底前升息。

  Doll声称,上述情况将在未来几个月带来就业和收入的增长,并给经济复苏带来一些自我实现的力量。

  Doll指出,美联储上周上调贴现率的决定是合适的,他表示,美联储最终将走向升息之路。

  他在提到美国的基准利率时表示:"我们必须记住,我们现在的利率起点是零,而非1%或2%。"

  Doll说道:"零利率是在紧急情况下用的,但现在紧急情况已过,因此,我估计美联储将在年底前升息。"

  美联储上周四(2月18日)意外将贴现率上调25个基点,至0.75%,市场认为这是升息的前奏,但美联储多位官员随后发表讲话,为升息预期降温。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