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分析师:油价有望轻松冲刺90美元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06日14:34
  这段日子原油成了名副其实的"黑金",原油期货价格连涨态势已进入第十个交易日,涨幅达12%左右。

  MillerTabak的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PhilRoth表示,有充分的理由建议投资者,不要逆市操作。从技术图形来看,他认为上行方面鲜有阻力,并相信上涨动能可能轻易推动油价进入90-95美元区域。

  这对商品市场交易员而言无异于好消息,但对股市投资者而言则恐非如此。Roth表示,油价上涨时,他更关心股市走势。不同于去年,2010年油价上涨并不一定利好股市。因当时油价上涨是被视为经济复苏的迹象,但如今,能源价格上涨可能抑制消费者支出,他说道,"这便是利空了。"

  截止目前,Roth只注意到对消费者需求敏感的股票有些微疲软的迹象。但是,若该类股票的确下跌,Roth并不认为这会对整个股市都带来灾难。

  他认为,能源股、基础原材料股及科技股的强劲表现将足以支撑整个市场。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