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后金融危机下的个人理财策略 > 现场报道

朱志权:2010年看好资源股 农产品影响不会很大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26日16:44

  2009年12月26日,2009泰信基金北京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机械出版社举行,报告会主要对2010年中国经济与证券市场进行了展望,搜狐理财对报告会进行了全程报道,以下是泰信优质生活基金基金经理朱志权先生回答观众提问 :

 


  明年在税收政策这一块,最大的变化就是资源税的增收纳入了议事日程,从我们整体策略来看的话,目前来看对煤炭包括有色的话要特别关注,这一块相对来说在明年可能压力大一点,而且资源涨价的话,今年已经体现的比较多了,而且明年继续涨价的话也是在市场的预期之中,很难会出现超预期的表现,但是资源税的增收实实在在的会出现。

  农产品的价格波动,咱们国家通过设立机构进行价格发现,有没有助推,这个总体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因为这一块市值还是一个供需。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