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理财

保险投资不能“发横财” 资产合理规划是目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04:23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保险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能规避风险,还能投资理财。具体说来,保险产品的主要功能是保障,投资类保险所拥有的投资或分红性质则只是其附带功能,并且投资是收益和风险并存的。所以很多专家呼吁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时,一定需慎重考虑到投资型保险产品的风险性,不能被营销员只强调收益前景所误导,从而最后发现收益与预期相差太远后纷纷退保进而为自己带来严重的损失。

  在华凯智博《2009~2010年度中国居民人身保险市场调研城市总报告》中指出,通过保险投资理财,绝对不能“发横财”,通过保险进行理财,是指通过购买保险对家庭资产进行合理安排和规划,防范和避免因疾病或灾难而带来的财务困难,同时可以使资金获得理想的保值和增值。消费者一定要正确认识保险的投资理财功效,买保险只图赚钱是一种极不成熟且容易给自己带来损失的投保心态。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