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合众人寿参选材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03日11:08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保险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09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1、最受欢迎的养老险—合众人寿福寿齐添年金保险(分红型)

  结合中国当前的实际情况,“银发危机”正以比金融危机更加汹涌的气势袭来,当代的创业者未来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养老压力。因此商业养老保险的投入是现在处在财富积累阶段的每个中国人保障性资产里最亟需的品种。福寿齐添年金保险适时而出,为新保险法颁布后全国第一个养老年金新产品,福寿齐添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让客户领的更多,一辈子都在领钱。具体来说,客户在投保福寿齐添一年后至生存年满59周岁,每年都可获得2%基本保额的生存保险金;60周岁至99周岁生存,每年都可获得12%基本保额的养老年金。在客户生存至66、77、88周岁时,福寿齐添分别提供20%基本保额的祝寿金,若客户能长寿至百岁,福寿齐添还会再次为其添惊喜——100%基本保额的满期祝寿金。同时,福寿齐添还具备身故保障和全残豁免的保障功能。如果被保险人不幸因意外伤害或疾病全残,则豁免主合同以后各期保险费。我要为合众人寿投票

  2、最受欢迎的重疾险—合众人寿幸福人生保障计划

  2008年12月28日,经过保险业专家学者及资深媒体近5个月的严格评选,“合众幸福人生保障计划(分红型)”在第三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中获得“最畅销保险产品”称号。“幸福人生家庭保障计划”具有以下三大特色:

  一、价格实惠,缴费灵活。

  “幸福人生家庭保障计划”的价格比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低10-20%。交费方式也多达12种,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灵活选择不同的交费方式。

  二、附加多种附约,重疾提前给付。

  此保障计划可与“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以及“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等多种附加险相组合。新型的保险计划形态,实现了一份保单同时拥有分红保险与健康保险的功能,从而能够更好的满足各阶层客户的需求。

  该计划中“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可以将分红终身寿险在身故时才能给付的保额,提前给付给客户,在客户最需要经济支持的时候得到保障,尽显人性关怀。

  三、终身分红,补充养老。

  分红险的最大优势在于随着利率的上升,客户能够通过年度分红获得更多的利益。“幸福人生”终身分红,同时,健康生活的客户可以领取现金价值用于补充养老,享有精神富足、手头宽裕的银发生活。

  3、最受欢迎的少儿保险—合众人寿安康天使少儿保障计划

  合众人寿安康天使少儿保障计划将为少儿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对于保费,想交就交;对于账户价值,想领就领,并且账户利率下有保底、上不封顶、复利滚存;对于保额,想调就调;对于“大病”,18岁前保障少儿重大疾病病种,18岁后保障成人重大疾病病种;对于“小病”,18岁以前每年可以报销两次住院医疗费用, 在保额内每次住院可以报销80%的费用。除此之外,合众人寿还在18岁以前提供重大疾病专家会诊的附加值服务。 “合众安康天使少儿万能险”产品计划具备了健康、医疗、养老等全方位的保障功能,真正做到了一张保单多重保障。本险种既可以做为助学金,婚嫁金,创业金,养老金,一险多用,三代收益。孩子有此保险可以一生不用在去投资别的保险,不花钱可以为孩子买来一辈子的重疾保障,可以让您的孩子享受到父母一生的关爱,同时享受到公司公开透明的高利率分红。

  4、最受欢迎的寿险—合众人寿璀璨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璀璨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具有返还快、收益高、费用低廉等优点,既能为客户提供一定保障,又能补充养老,还可以参与合众人寿分红保险业务的盈利分配。此外,该款产品还具有即交即领、年年领取,缴费灵活,覆盖面广等特点 。璀璨人生主要有以下几大利益:

  1. 生存年金

  被保险人年满74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止,若被保险人生存,我们每年在本主合同的保单周年日按下列规定向被保险人给付生存年金,首期生存年金将在保单签发满一个月后给付:

  生存年金=基本保险金额×交费期间(年数)×1%

  2. 健康津贴

  自被保险人年满6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74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止,若被保险人生存,我们每年在本主合同的保单周年日按下列规定给付健康津贴:

  健康津贴=基本保险金额×交费期间(年数)×1%

  3. 满期祝寿金

  被保险人生存至年满75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我们按照下列规定给付满期祝寿金,本主合同终止。

  满期祝寿金=基本保险金额×交费期间(年数)×90%

  4. 分红

  在本主合同有效期间内,按照保险监管机关的有关规定,我们每年将根据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的分配。若我们确定本主合同有红利分配,则该红利将于保单周年日分配给您。每年度我们会向投保人寄送一次分红业绩报告。

  6、最受欢迎的投资型保险—合众人寿睿智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

  合众睿智人生万能险是一款组合性万能险,该保障计划的最大特点是它为投保人提供了万能、重疾和意外三方面的保障,是一个周到全面的保险组合。投保人可以在年老后用于养老补充,生老病死残疾都在投保范围内。此外,合众睿智人生还有灵活的特性,该产品交费灵活多样,按需领取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部分领取账户价值,保障保额也可以根据投保人在不同年龄阶段客户进行调整,可以随时追加保额。我要为合众人寿投票

  5、2009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合众人寿福寿齐添年金保险(分红型)

  福寿齐添新保险法颁布后全国第一个养老年金新产品,福寿齐添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让客户领的更多,一辈子都在领钱。福寿齐添在产品设计上,不但可以快速返还,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长的保障期限,被保险人在投保第二年起就可以开始领钱直至99周岁,定期还有祝寿金。福寿齐添一经推出就在全国热销,在全国开始销售的三周时间里,保额就已轻松突破1.5亿元。

  (1)年年快速返,生活高品质;

  保单生效满一年至被保险人年满59周岁,每生存至保单周年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给付“生活补贴金”。

  (2)高额养老金,幸福乐无边;

  被保险人60周岁至99周岁,每生存至保单周年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2%给付“养老津贴”。

  (3)定期有祝寿,关爱喜乐多;

  被保险人生存至66周岁、77周岁、8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分别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祝寿金;若被保险人生存至100周岁的保单周年日,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祝寿金。

  (4)保单可分红,保值又增值。

  每年根据分红业务的实际经营情况来确定红利的分配,分红为不确定的,红利可以累积生息。

  6、最佳保险服务奖

  合众人寿投巨资成立了95515集中式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中心,此呼叫中心采用了当前国内最先进的通讯集成技术、IP电话和网络技术,并采用了先进的集中式呼叫中心运营和管理制度,以确保95515提供7×24全方位、多渠道、专业化的服务,打造了稳定的服务平台,搭建了公司、客户和业务员三者之间便捷沟通的桥梁。

  自2007年起,合众人寿在每年的5月15日开展“5•15客户服务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附加值服务,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公司的尊贵贴心服务,体会到合众人寿“不只服务一时,而是关爱一世”。合众人寿把“客户至上”的理念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把“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精神演变成公司的服务文化。

  7、赔付最迅速的保险公司

  合众人寿在业内率先承诺:“合众保险•理赔不难”,并推出“24小时受理电话报案、咨询”、“上门服务”、“延滞付利息”、“预付赔款”、“简单案件即时结案”、“结案通知及回访”等理赔服务六大举措,引起了整个行业对“理赔难”现象的反思,并掀起了保险业全面提高服务意识的新浪潮。

  2007年5月15日,合众人寿“理赔万里行”发车仪式正式启动,并于同期开通了全国统一“理赔通”热线——95515,全天24小时为广大群众提供保险专业知识咨询。据了解,合众人寿这次客户服务活动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合众人寿负责承办,中国保险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和讯网作为主办媒体。

  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在启动仪式上称,“‘买保险容易理赔难’是客户买保险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难题。客户关心的,就是合众要努力做好的。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理赔服务是所有合众人的不懈努力和追求!”他还表示,合众人寿要立志做服务品质最好的寿险公司。

  2008年底,合众人寿在全国推出“合众至尊安康保险计划”。(传统的重疾险只能赔付一次,即赔付一次后,保险合同就终止了,客户将不再享有保障。此后再想购买重疾险,首先就会因为理赔记录而难以通过保险公司的核保。合众人寿推出的新型重疾产品,由终身寿险附加重疾险构成。与传统重疾保障产品只能提供一次重疾保障不同的是,该产品能为客户提供最高三次的重大疾病保障。该产品将31种重大疾病科学地分为三组,如果客户不幸身患其中一组中的重大疾病,在对其进行重大疾病赔付后,仍然提供剩余两组重大疾病的保障。而且,该产品具有豁免保费功能。)该计划实现了重疾险的多次赔付,突破了重疾险过去单次赔付的传统弊端。

  通过在理赔服务方面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努力,合众树立了“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市场口碑,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统计结果显示,在享受过合众人寿理赔服务的客户中,有94%的受访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服务举措表示满意。

  8、最具潜力的保险公司

  从2005年开业至今,合众人寿保费收入成倍增长,目前已跻身全国52家寿险公司的前十位。合众人寿经过08年、09年的经营转型,已经成功走上了内涵发展的道路,在保持业务规模稳步增长的同时,业务结构和业务品质均大幅提升,投入产出比不断优化。目前,合众人寿已开设省级分公司26家,员工人数近6万人,已稳步迈入中型寿险公司行列。

  2006年11月,意大利欧利盛人寿股份有限公司以每股6.5元的价格,总计约8.6亿元人民币购入合众人寿19.9%的股份,创下中资保险公司首次海外增资扩股的最高溢价;2007年5月,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太阳生命以每股8元的价格购入合众人寿5.05%的股份,成为合众人寿第二家外资股东。与此前意大利欧利盛每股6.5元的价格相比,太阳生命此次的价格再创新高;2008年,合众人寿成功发行次级债,其偿付能力充足率高达300%,为更大规模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截至2009年8月,合众人寿实现总保费收入40亿元,同比增长了32%,市场排名跻身寿险市场前10位。其个险渠道的传统险保费占比已经达到85%,同比增长了24%;银行保险渠道的分红险占比高达99.8%,其中期缴和十年期等效益型产品占比达到了20%,成功实现了业务结构转型。代表业务品质的个险13月继续率指标超过72%,在新公司中名列前茅,公司上半年已经实现了一定水平的盈利,总资产突破150亿元大关。

  我要为合众人寿投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