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再捧殊荣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17日09:49

  继7月3日荣誉当选“全国自强模范”并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胡锦涛、温家宝、李长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后,11月6日,董事长戴皓又一次捧回了沉甸甸的荣誉。

  在第三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活动中,戴皓等10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被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以戴皓为代表的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满腔热情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他们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经济发展、扩大就业渠道、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在抗击冰冻雨雪和汶川特大地震灾害、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大会并讲话。他指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大力弘扬以“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为核心的“优秀建设者”精神,积极服务科学发展,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杜青林主持大会。张德江、陈昌智、黄孟复等出席大会。优秀建设者代表宣读了《推动科学发展 勇担社会责任》倡议书。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总局和全国工商联联合主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广泛推荐、严格评审、两级公示和社会监督等方式推选。(来源:合众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