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金博会_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讲座

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视察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22日09:27

  11月21日上午,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视察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与上海市民共同体验一年一度的理财盛宴。

  在展会现场,冯国勤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浦发、交行招行、上海银行、工行、法兴银行、太平洋保险等金融机构的展台,并听取了各家展商今年的参展介绍。

  冯国勤指出,目前上海的人均GDP已经超过了1万美元,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都出现了飞跃,在经济宽裕的基础上,如何盘活存量资金,成为了市民最重视的问题之一。这就需要金融机构积极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和平台,帮助市民实现这一目标。他说:“在经历全球金融危机后的经济复苏环境下,金融机构最大的任务就是帮助老百姓的资产实现增值。”

冯国勤与理财之星获奖代表亲切握手
冯国勤与理财之星获奖代表亲切握手

  冯国勤还会见了第六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和十佳理财团队的获奖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冯国勤对于本届理财博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七年来,上海理财博览会越办越大,已经成为了传播理财理念、知识、技术和方法的重要平台,每年举办的理财之星评选活动也对提高上海金融机构理财业务的水平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作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