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 >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相关新闻

上海理财博览会论坛:樊纲经济报告会门票首卖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04日09:53

  在即将举行的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高层论坛上,樊纲、陶冬两位重磅嘉宾将闪亮登场,物超所值的两场经济报告会,将给金融机构高管、市场研究人员、证券界专业人士、职业投资者带来最前沿、最新鲜的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信息。

  樊纲,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兼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教授;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樊纲将于2009年11月19日下午2:00-4:00,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作题目为《2010年中国经济新趋势》演讲。

  陶冬博士,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1998年加入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主管亚洲区域经济研究。侧重于对中国经济的研究。他曾对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和2004年中国宏观调控作出过前瞻性分析和预警。陶冬将于2009年11月20日下午2:00-4:00,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作《全球复苏下的中国经济》专题演讲。

  温馨提示:请需要订票的企业和有意听课的读者登录一票通、东方票务、特玛捷票务购买,单场票价是人民币500元/人,两场连听票价为人民币800元/人。购票者同时可获赠理财博览会期间“名家讲坛”系列套票一套(共5张),以及海派清口周立波亲笔签名《周立波诙词典》新书一本。

  【详情】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