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11月20日盛大开幕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20日12:12

  经历了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迎来了中国经济的率先复苏,也必将带来诸多投资理财的新机会!11月20~22日,由《理财周刊》和VNU欧洲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众多经济名家和文化名人将缤纷登场,助广大市民抢占全球经济复苏带来的理财先机。

  本届上海理财博览会以“科学理财、和谐生活”为主题,来自银行、基金、保险、证券、外汇、收藏等行业的百余家参展商将汇聚一堂,为投资者们提供最前沿、最广泛的投资资讯。据主办方透露,三天时间里将有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等推出,尤其是精心策划的八大亮点不仅推陈出新,更将让人目不暇接。

  名家论坛历来是理财博览会上的“最受欢迎的节目”。国内主流经济学家樊纲此次将再执开幕大礼,以“2010年中国经济新趋势”为主题,对未来中国经济的走向作出最权威的解读和最全面的分析。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亚洲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博士,对中国经济的研究格外精深,此次将带来“全球复苏下的中国经济”的主题演讲。此外,香港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石齐平和来自台湾地区投资理财名家、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也将以精妙点评和新鲜思维,助广大投资者“点石成金”。此外,来自“民间股神”殷保华的股市讲座以及综合理财、外汇、黄金、房地产、信托等30余场讲座将三天的展会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让人格外欣喜的是,所有的讲座都免费向市民开放。

  艺术品投资近年来逐渐走进市民,但其中又难免鱼龙混杂。本届理财博览会上,由文化部艺术品评估委员会陶瓷工作委员会主任、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叶佩兰领衔,国内收藏领域内的顶级专家王春诚、王敬之、张荣、宣家鑫、陈海波等,亲临现场为广大市民免费鉴宝估价。可谓前所未有的大好机会!本次鉴宝活动将分瓷器、玉器、书画、杂项四大类别,并最终评选出“2009上海十大民间藏宝珍品”。据悉,这也是上海地区主办的首次大规模民间鉴宝活动。

  当下黄金投资热,明星也赶来助阵。上海人气最旺的明星周立波将来到上海理财博览会,参加老庙黄金为“我为财狂”海派清口演出量身设计制作的投资艺术金条签售活动。同时他还将为新鲜出炉的《周立波诙词典》签名售书,以一贯的“冷面滑稽”的风格与广大市民分享欢乐。

  由于本届理财博览会的召开正值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入150天倒计时之际,上海近千名金融理财师也积极行动起来,向全市金融行业的理财师发出迎世博规范服务的倡议书,并将在上海理财博览会上进行倡议、誓师仪式。与此同时,历时半年、层层选拨的第六届上海“十佳理财之星”的揭晓及颁奖仪式将在博览会期间进行,获奖理财之星和团队将在理财博览会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理财咨询服务。

  此外,银行卡收藏家“民间卡王”周伟民将为市民展示其收藏的数千张银行卡,绝对让人大开眼界;中外团队联合开辟的心灵体验和大型催眠表演,意在打通财富与心灵的桥梁。而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前来观看,理财博览会组委会还开辟“理财直通车”,深入到社区居民和各高校,为市民前来参展提供最大的便利。

  主办方表示,第七届上海理财博览会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活动缤纷内容精彩,热情期待广大市民的光临。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